瑞航将投巨资购新机增航线以加强机队建设

2014年10月10日 12:0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作为“瑞士新一代航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瑞航在未来几年将投资数十亿瑞士法郎购置先进的飞机,发掘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进一步改进产品。瑞航将在2015年夏季航班时刻表向苏黎世航线网络新增22个欧洲目的地,另外,还将新增日内瓦-卢加诺航班服务。与此同时,在飞机上,瑞航从11月底开始将针对欧洲空客机队引入新式机舱,并且,瑞航经济舱机上餐饮服务将开始提供新鲜的瑞士产品。

  作为瑞士国家航空公司的瑞航,将投入数十亿瑞士法郎加强机队建设,并使其产品和服务对旅客更具吸引力。这样,瑞航也将能够更加专注瑞士人的航空旅行需求,使瑞士更好地与世界连结在一起。

  从苏黎世和日内瓦飞抵新的欧洲目的地

  从2015年夏季航班时刻表开始实施起,瑞航将在传统的枢纽概念之外辅以新的点到点系统,并新增22个目的地,扩大以苏黎世为枢纽的欧洲航线网络。其中的16个新航点——那不勒斯、巴里、毕尔巴鄂、波尔图、图卢兹、莱比锡、德累斯顿、格拉茨、哥德堡、赫尔辛基、里加、克拉科夫、卢布尔雅那、萨拉热窝、索非亚和萨格勒布,将提供全年航班服务,而其他六个航点——巴勒莫、布林迪西、马耳他、塞萨洛尼基、伊兹密尔和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则将在夏季提供航班服务。与此同时,瑞航还将扩大往返日内瓦的航班服务,增加每周16班的日内瓦-卢加诺航班。诸多创新将为瑞航带来极具吸引力的时刻表,直达航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以满足瑞士人、瑞士经济和瑞士旅游业的需求。

  对欧洲空客机队进行翻新

  另外,瑞航还将针对欧洲机队引入大量创新。针对空客A320和A321新增许多增强功能的工作,将于今年11月开始,这样,也将能增加载客人数。通过采用能提供比现在更大的腿部空间的新型座椅,新配置将为旅客带来与现在同样的舒适度,而商务舱则会更舒适。与此同时,在承载能力方面, A320将增加12座,A321增加19座。另外,机舱新内饰(包括座套)还将改为与瑞航休息室和长途机队同样的风格。配备新式机舱的首架A320飞机将在11月底重上蓝天。

  欧洲航班提供新的瑞航经济舱餐饮服务

  欧洲空客机队在进行翻新后 ,瑞航经济舱也将采纳新的餐饮服务理念。根据新方案,所有产品都将购自瑞士当地的生产商,确保新鲜品质。其中将包括保温的蛋饼、新鲜糕饼,或(长途航班)新鲜沙拉和保温的甜点,因飞行距离而异。另外,提供的餐点还将采用很有吸引力的新包装。由于融入了这些创新,瑞航现在能为所有欧洲航班的瑞航经济舱提供高品质的瑞士产品 。

  投资数十亿建设最先进的机队之一

  瑞航不断投资于机队建设。针对中短途航线,瑞航将从明年起接收30架新型Bombardier CS100飞机,取代目前的 Avro RJ100机队。随着2016年全新空客A321ceo的到来,空客机队还将得以进一步扩充。2019至2022年,瑞航将向机队新增10架最先进的新型空客A320neo和5架空客A321neo,取代10架较老的A320机型和5架A321机型。另外,瑞航还可以选择进一步增加10架A320neo系列飞机。而对于长途航线,从2016年开始将有6架波音777-300ER加入瑞航机队。总之,购置新飞机的投资总额约为50亿瑞士法郎。

  关于瑞士国际航空公司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是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大约8250名员工,总部设在巴塞尔。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拥有91架飞机,以苏黎世为主要转运站及巴塞尔与日内瓦国际机场飞往全球40个国家共84个目的地,年客流量大约为1600万人次。作为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秉持“个性化服务”、“盛情款待”和“细致入微”的核心服务理念,不断地提升其高品质的市场形象,为乘客提供独特的优质旅行体验,使每位乘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瑞航于2013年实现总营业收入51.7亿瑞郎。
作为德国汉莎航空集团的一员、星空联盟成员和高品质的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致力于持续发展,合理利用资源,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担负着连接瑞士与欧洲及世界其他国家的使命。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瑞士国际航空 机队建设 购置新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