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空乘庆啤酒节着民族服饰提供服务(图)

2014年09月18日 10:06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汉莎航空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空在北京欢庆啤酒节。 汉莎航空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空在北京欢庆啤酒节。
汉莎航空空乘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于慕尼黑起航。 汉莎航空空乘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于慕尼黑起航。
汉莎航空空乘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于慕尼黑起航。 汉莎航空空乘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于慕尼黑起航。

  新浪航空讯 今年啤酒节,德国汉莎航空空乘人员再次换上了传统民族服饰,从慕尼黑出发飞往世界各地,展现这一独特的巴伐利亚文化。这一特殊空乘小组由12位女性空乘和2位男性空乘组成,并在飞往亚洲和美洲目的地的航班上提供空中服务。他们于9月15日飞抵北京并将分别于9月24日和10月4日飞往圣保罗及墨西哥城。“空乘身着民族服饰提供空中服务是汉莎航空的一项优良传统。这一传统深受乘客欢迎,反应非常热烈。”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董事会成员、财务官兼慕尼黑枢纽负责人Thomas Klühr表示。

  与去年一样,空乘人员所穿的传统服饰由慕尼黑时尚品牌Angermaier Trachten提供。为女性空乘设计的啤酒节连衣裙采用汉莎具有标志性的黄色、蓝色和白色。紧身胸衣为黄色,上面印有蓝色印花;裙子则为蓝白条相间,并配以蓝色丝质围裙。男性空乘则身着传统皮裤,搭配阿尔卑斯风格的夹克及马甲,领带则与女性空乘裙装的配色一致。

  啤酒节期间,乘客在慕尼黑机场汉莎航空贵宾休息室里也同样能够体验到“第五季”的风情。在贵宾休息室,乘客将能够品尝到苹果馅饼、混合冷盘以及椒盐卷饼。头等舱休息室将在啤酒节主题餐厅提供主厨新鲜配制的巴伐利亚特色美食,如鸭子和甜馅饼等。慕尼黑机场是汉莎航空的第二大枢纽,不仅提供方便的休闲设施,同时拥有世界上唯一的机场酿酒场Airbräu。2014年9月20日,Airbräu将举办传统的啤酒开桶仪式,庆祝自己的“啤酒酿造节”。在仪式结束后,啤酒桶将被打开,同时进行的还有巴伐利亚铜管音乐演奏和现场岳得尔歌曲表演。慕尼黑机场Airbräu啤酒花园的这一年度活动在啤酒节期间面向公众开放。

  慕尼黑机场地勤工作人员今年也将换上由时尚品牌Schustermann &Borenstein全新设计的传统服饰:连衣裙和阿尔卑斯风格夹克。在啤酒节期间,地勤工作人员可自行选择穿着这种新款汉莎传统服饰或是汉莎制服。

  目前,德国汉莎航空执飞每日从慕尼黑出发飞往北京、上海和香港的航班。来自中国的乘客能够经由慕尼黑枢纽前往44个国家的124个目的地,其中100个目的地位于欧洲和德国。这使得汉莎航空成为向慕尼黑乘客提供最多欧洲航线选择的航空公司之一。汉莎航空的航班在2号航站楼起飞和降落,该航站楼已连续多年赢得乘客的最高评价。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百多家餐馆、商店以及汉莎航空休息室,可为乘客提供舒适和愉快的机场体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拥有巴伐利亚啤酒花园的汉莎航空商务舱休息室。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德国汉莎航空 慕尼黑啤酒节 巴伐利亚传统服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外现“开房大厦” 1栋楼10余家宾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