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确认订购3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

2014年08月01日 10:33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A321neo飞机 A321neo飞机

  新浪航空讯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母公司全日空控股公司日前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订购30架A320neo系列飞机(7架A320neo和23架A321neo),这次订购是全日空对今年3月与空客所签订协议的最终确认。新订购的飞机是全日空机队更新战略的一部分,将在未来几年用来替换其现有的老旧单通道飞机。全日空将从2016年开始接收这批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

  全日空控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inichiro Ito表示:“新订购的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将促进我们的机队现代化进程并使我们的机队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充,而这是我们发展为全球顶级航空集团的必要条件。A320neo拥有更高的灵活性和燃油效率,令我们无论是在国际市场还是日本国内市场都能够保持增长并很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非常高兴并欢迎全日空成为日本第一家A320neo客户,我为我们两家公司之间长久以来的良好关系感到欣慰。除了全日空能够凭借A320neo的高效性和高可靠性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以外,对于空客来说,这份订单也加快了我们在日本的发展速度。”

  全日空为此次订购的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选择了由普惠公司生产的PW1100G-JM发动机。

  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于7月初在完成喷漆和发动机安装之后,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完成总装,成功下线。这架生产序列号为MSN6101的A320neo飞机安装了由普惠公司生产的PW1100G-JM发动机,接下来它将进行一系列的地面测试,为预计于今年9月进行的首飞做准备。按计划,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交付使用。

  A320neo(neo是new engine option的首字母缩写)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将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并标配鲨鳍小翼,所有这些改进措施能够让A320neo的燃油消耗降低15%,每年减少排放3600吨二氧化碳。自2010年推出以来, 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50多家客户的3000多架确认订单,占同级别飞机市场60%的市场份额,完全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A320neo 全日空 飞机订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