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皇家航空公司订购10架A320neo飞机

2014年05月06日 13:2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莱皇家航空A320neo 文莱皇家航空A320neo

  新浪航空讯 文莱皇家航空公司日前和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机协议,确认订购7架A320neo飞机外加3架选择购买权,此份订单是文莱皇家航空机队现代化进程的最新举措。文莱皇家航空此次订购的A320neo为高端两级客舱布局,将被用来执飞从斯里巴加湾市到亚洲其他城市的区域航线。文莱皇家航空为此次订购的A320neo飞机选择了普惠公司生产的PW1100G-JM发动机。

  “文莱皇家航空公司自2003年开始运营空客A320系列飞机,我们的A320机队运营非常顺利、非常成功。我们对A320系列的最新改进机型A320neo充满信心。凭借降低15%的燃油消耗以及极其优异的环保表现,A320neo将为文莱皇家航空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同时,它还拥有无可匹敌的乘坐舒适性,更远的航程,以及卓越的货运能力。”文莱皇家航空公司副董事长Dermot Mannion表示。

  “看到文莱皇家航空公司再次订购A320系列飞机,我们感到非常欣喜,这充分证明了文莱皇家航空对于这款飞机的信任。”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同时这份订单也再次彰显了A320neo在同级别飞机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我们非常期望看到文莱皇家航空的A320neo能够早日飞上蓝天。”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单通道飞机,至今,其订单量已经超过10200架,其中交付6000多架。最新型的A320neo系列飞机装配新型发动机并标配鲨鳍小翼,能够降低15%的燃油消耗。截至2014年3月底,A320neo系列飞机已经获得来自全球50家客户的2700多架确认订单,占据同级别飞机市场60%的市场份额。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