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宣布专为空客A330区域型飞机推出发动机

2013年11月26日 16:13  新浪航空 微博
遄达700发动机 遄达700发动机
遄达700发动机 遄达700发动机

  新浪航空讯 全球动力系统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遄达700发动机的最新版本——遄达700区域型发动机,助力空中客车近期发布的A330区域型飞机。

  罗尔斯·罗伊斯是在其于中国举行的客户研讨会上宣布这一消息的,中国和东南亚是A330-300区域型飞机的主要市场。

  遄达700是唯一专为A330设计的发动机,以其低油耗、低排放和低噪音的特点居市场领先地位,在过去四年中所有的新订单中占70%。

  目前,有70%的A330飞机选用遄达700发动机,中国大陆所有A330运营商都曾选用遄达700发动机。

  专为A330区域型飞机优化的遄达700区域型发动机具有卓越的性能,与其他发动机相比,每架飞机每年可为运营商节省100万美元。

  该款发动机根据飞机飞行的需要专门调低了推力,从而降低了维护成本,延长了在翼时间。通过在适当时间提供适当大小的推力,发动机部件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维护成本被显著降低。

  在“高温、高海拔和极端恶劣”的环境下,遄达700已经持续证明其拥有最长的在翼时间,几乎是其最强劲对手的两倍。这种优势使罗尔斯•罗伊斯在与卡塔尔航空A330货机上任发动机供应商的角逐中最终胜出,并将为其五架A330货机提供遄达700发动机。

  罗尔斯·罗伊斯民用发动机部总裁Eric Schulz表示:“我们很兴奋并且已经做好准备助力A330-300区域型飞机,并专为该机型优化了市场领先的遄达700发动机。性能优势让我们在A330市场上占据了领先位置,我们非常期待A330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罗尔斯·罗伊斯遄达700项目总监Tom Palmer表示:“将于2015年推出的EP2(最新性能增强升级)也将用于遄达700区域型发动机,会使油耗再降低一个百分点,帮助每架飞机每年节约超过6万加仑燃油。”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