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9客机获欧美监管机构商业运营许可

2014年06月17日 12:0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波音787-9加长型梦想客机 资料图:波音787-9加长型梦想客机

  新浪航空讯 6月16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授予了波音787-9客机的商业运营许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此次也授予了波音公司改装产品许可,从而认可了波音生产部门对787-9客机的设计改造。

  波音商用飞机部门执行长Ray Conner表示,此次的批准认证是对一年辛劳工作的最高认可。9月底,787-9客机还将迎来首次适航认证。现波音787-9客机的所有商业运营活动都已准备就绪,波音公司连同我们的所有客户都在翘首期盼着梦想客机家族又一新成员的问世。

  为了能够顺利通过此次美国和欧洲的监管机构的认证,波音公司承担了一系列全面的测试项目,其中包括针对五架飞机进行超过1500个小时的飞行测试、静态实验以及实验室检测。经过了这一系列严格及全面的认证测试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均授予了波音787-9客机商业运行许可证书。

  787梦想客机项目副总裁Mark Jenks表示,全球的787-9客机研发团队的工作表现都非常杰出。并且,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对波音787-9客机给予帮助的人,因为有你们,787-9客机才会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新型787-9梦想客机将会很快加入到高效787客机家族的行列当中。787-9客机在原有787-8客机的基础上对机身进行了6米的加长改进,从而使其能承载更多的乘客及货物。相对与同等大小的机型,787-9客机能减少将近20%的燃料消耗以及20%的废物排放。787-9客机还保留了原有787-8的客舱设计,为乘客提供更大的窗户、更大容量的存物箱、更先进的LED灯光、更高的机舱湿度、更低的客舱高度、更洁净的空气和更安全平稳的飞行。

  据统计,全球现有26家航空公司订购了413架787-9梦想客机,约占总体787客机订单的40%。现首架波音787-9客机已处于交付前最后阶段,订购商为新西兰航空公司。(王婧)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