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机场因世界杯启用新航站楼 国航入驻

2014年05月19日 17: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机场新T3航站楼成功启用 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机场新T3航站楼成功启用

  新华网圣保罗5月19日电 (记者 王正润)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机场新T3航站楼成功启用,18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入驻T3航站楼。

  圣保罗瓜鲁柳斯机场T3航站楼是巴西为世界杯而新建工程中完成速度和质量都名列前茅的优秀工程。T3航站楼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超过T1、T2、T3的总和,其设计能力每年可接送旅客1200万人次。

  在阳光照射下,新航站楼就像瓜鲁柳斯国际机场展翅高飞的翅膀。走在圣保罗GRU机场新航站楼,你会错觉这是不是巴西?航站楼高大玻璃结构,让这里你完全感觉不到在这航站楼之外,举办圣保罗这个世界杯开幕式所在的城市所遇到的各种挑战。

  5月20日总统罗塞夫将出席T3航站楼的启用仪式,截止18日,已经有国航、法航、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等8家航空公司入驻,预期世界杯期间将接纳60万旅客。

  国航圣保罗营业所总经理汤文凯说,国航作为巴西唯一的中国航空公司能入驻新的T3航站楼,对国航来说意义重大,能使国航未来提供更好的服务。

  国航圣保罗营业部航站经理房佳威说,国航的值机台在T3航站楼G岛,共有五个值机位,提供英语、葡语和中文服务。

  汤文凯说,由于T3航站楼离其他航站楼较远,因此他提醒旅客,特别是从南美其他国家和巴西其他城市经瓜鲁柳斯机场转乘国航国际航班的旅客要尽快按指示牌前往T3,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