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空开通夏威夷直飞北京航班(图)

2014年04月18日 14:1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威夷航空北京航线首航 夏威夷航空北京航线首航

  新浪航空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05时55分,夏威夷航空公司由空客A330客机执飞的HA897航班降落并驶入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标志着夏威夷航空正式开通夏威夷和中国的直飞航线,北京成为其首个目的地。自此,夏威夷航空正式推出火奴鲁鲁(檀香山)往返北京的直飞航班服务,每周三班。

  航线时刻及航班服务:

  该航线将采用拥有294座的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执飞。夏威夷航空HA897航班将于每周一,三,五凌晨00:01分准时从火奴鲁鲁国际机场起飞,飞越国际变更线,并于第二天上午当地时间5:55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回程航班HA898航班将于每周三,五,日凌晨01:05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跨过国际变更线,并于当地时间前一天下午4:40分抵达火奴鲁鲁国际机场(周二,周四,周六)。

  乘客从踏上飞机的一刻,夏威夷航空将以“Mea Ho'okipa”(“我是主人”)的理念,融合夏威夷人友好热情的文化及Aloha精神,向旅客展示独特的夏威夷风情。执飞该航线的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每个座椅后背上都配备了高分辨率的液晶触摸屏显示器和最先进的机舱娱乐系统,提供海量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和电子游戏。同时,A330客机还为旅客提供了USB接口,以便旅客可以使用自己的随身娱乐设备;乘坐商务舱的旅客还可以连接自己的iPod,享受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和电影。此外,夏威夷航空为往返北京和夏威夷的所有乘客提供免费餐点、饮品、毛毯,以及座椅内的精选娱乐视频节目。

  购票渠道及详细方式:

  夏威夷航空里程计划HawaiianMiles的会员,在购买新航线机票时即可立即累计或兑换新航线的机票。新成员可以通过登录HawaiianAirlines.com网站免费注册,即刻享受会员优惠。

  北京游客可以通过旅行社或者拨打夏威夷航空北京售票中心的服务电话+86-10-8522

-7835进行订票;可以英语对话的游客可以通过任何一家旅行社或拨打夏威夷航空预订部免费电话(800) 367-5320进行预订。此外,您还可以登录HawaiianAirlines.com(美国官网)和HawaiianAirlines.com.cn(中国官网)在线预订机票。

  北京=夏威夷航线首航:

HA897航班正式抵达T3国际航站楼HA897航班正式抵达T3国际航站楼

  17日HA897航班抵达T3国际航站楼,首航乘客陆续走下飞机,迎接他们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感受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之风,表达对夏威夷航空新航线开启的美好祝福和期待。

具有中国特色的舞狮欢迎仪式具有中国特色的舞狮欢迎仪式

  夏威夷航空总裁兼首席行政官邓可雷(Mark Dunkerley)表示:“随着近年中国游客的迅速增长,中国航线的开通是夏威夷航空公司全球航线版图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此次直飞航线的开通,能促进公司在华市场的发展,为中国游客提供便捷舒适的夏威夷之旅。”作为夏威夷航空开通的首个中国大陆目的地,北京的加入扩展了夏威夷航空的国际航线版图。

  北京飞夏威夷返程HA898航班出发前,来自夏威夷的艺术家献上了原汁原味的草裙舞和传统祈福仪式,展示了夏威夷独特的文化,让还未到达夏威夷的旅客们就先感受到了浓浓的夏威夷风情。嘉宾和旅客们还现场分享了新鲜美味的夏威夷食物。

  18日凌晨01时05分,夏威夷航空公司HA898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起飞,飞往目的地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檀香山)。

  夏威夷航空公司企业传播及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Ann R.Botticelli表示:“我们十分高兴看到北京—火奴鲁鲁航线的首航正式启动,非常期待北京的游客能够在我们的飞机上享受卓越的机舱服务,感受最纯正的夏威夷岛国风情。”(星空)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