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空4月16日开通北京至火奴鲁鲁直航

2014年02月19日 15:31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夏威夷航空A330客机。 资料图:夏威夷航空A330客机。

  新浪航空讯 2014年2月19日,中国北京——夏威夷航空公司新航线,火奴鲁鲁直飞北京的航班将于2014年4月16日正式首航。新航线每周三班,现已开始全面售票。这一航线的开通,将极大缩短中国游客往返北京和夏威夷之间的时间,同时也方便中国游客在四月份前往夏威夷参加为期一周的快乐君王节,欣赏呼啦舞大赛,充分感受夏威夷文化风情。

  2014年4月16日起,夏威夷航空HA897航班将于每周一,三,五凌晨00:01分准时从火奴鲁鲁国际机场起飞,飞越国际变更线,并于第二天上午当地时间5:55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从2014年4月18日起,夏威夷航空HA898航班将于每周三,五,日凌晨01:05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跨过国际变更线,并于当地时间前一天下午4:40分抵达火奴鲁鲁国际机场(周二,周四,周六)。

  即日起,计划从北京出发前往夏威夷火奴鲁鲁的游客可以通过旅行社,或者拨打夏威夷航空北京售票中心的服务电话010-85227835进行订票。而自2013年12月14日起,国内旅客已经可以通过访问www.HawaiianAirlines.com.cn购票。 

  夏威夷航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殷彼得(Peter Ingram)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为从北京起飞的游客提供卓越的机舱服务,他们从踏上飞机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最纯正的夏威夷岛国风情。而对于来自夏威夷群岛和北美洲的游客来说,他们也将体验到由直航抵达北京所带来的兴奋与快乐。”      

  从北京乘坐夏威夷航空飞往北美11个主要城市(纽约、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奥克兰、圣何塞、萨克拉门托、拉斯维加斯、菲尼克斯、波特兰、西雅图)的乘客还可以在夏威夷享受免费过境停留,为他们制定出行计划提供更高的灵活性。       

  夏威夷航空北京至火奴鲁鲁航线将采用拥有294个座位的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届时,乘客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机舱服务,从踏上飞机的一刻,夏威夷航空将以“Mea Ho'okipa”(“我是主人”)的待客理念,融合夏威夷人友好热情的文化及Aloha精神,在旅途中为每位旅客留下深刻印象。

  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不仅舒适宽敞,它的配置也将大大提升乘坐新航线旅客们的飞行体验——每个座椅后背上都配备了高分辨率的液晶触摸屏显示器和最先进的机舱娱乐系统,为旅客提供海量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和电子游戏。同时,A330还为旅客提供了USB接口,以便旅客可以使用自己的随身娱乐设备;乘坐商务舱的旅客还可以连接自己的iPod,享受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和电影。

  夏威夷航空里程计划HawaiianMiles的会员,在购买新航线机票时即可立即累计或兑换新航线的机票。新成员可以通过登录www.HawaiianAirlines.com 网站免费注册,即刻享受会员优惠。

  关于夏威夷航空

  根据美国运输部数据显示,在过去的连续十年中(2004-2013),夏威夷航空公司超过美国国内所有航空公司,名列航班准点率排行榜榜首 。据美国《Condé Nast Traveler》、《Travel+Leisure》和《Zagat》等旅游杂志所进行的客户调查显示,在所有开通夏威夷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中,夏威夷航空公司所获评价最高。 

  历经 85年无间断的诚挚服务,夏威夷航空现在不仅是夏威夷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而且还是其在美国本土主要客源市场上最大的航空客运服务提供商。夏威夷航空在美国的11 个门户城市(超过任何其它航空公司)提供往返夏威夷的直飞服务。此外,夏威夷航空还开通了从日本、韩国、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属萨摩亚和塔西提岛飞往夏威夷的航线。现经政府批准,夏威夷航空将于2014年4月开通火奴鲁鲁直飞中国北京航班的首航。与此同时,夏威夷航空还有每日近160 班次的岛际航班,提供往返夏威夷各个岛屿之间的航空服务。 

  夏威夷航空公司是夏威夷控股公司(纳斯达克代码:HA)的旗下企业。欲知详情,请访问夏威夷航空官方网站:HawaiianAirlines.com。您也可以访问我们的新浪微博官方帐号:@夏威夷航空_中国北京,诚挚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