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2014年04月16日 10:3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夏威夷航空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唯一挂载国旗的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签署了代码共享协议,充分利用两家航空公司往返于火奴鲁鲁(檀香山)和北京之间的航线网络,为去往其他城市的乘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和更顺畅的出行体验。新合作关系将于4月16日(星期三)正式生效,当天夏威夷航空公司也将正式开通每周三班直飞北京的新航班服务。

  夏威夷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可雷(Mark Dunkerley)表示:“我们正在积极筹备飞往北京的首航事宜,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展我们的航线网络,让乘客可以凭一张从火奴鲁鲁(檀香山)飞往北京的机票,轻松转机去国内更多目的地城市。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广大新乘客了解我们热情好客的品质、灿烂多元的文化、勤劳的人民,和夏威夷群岛的阿罗哈(Aloha)精神。”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志勇表示:“中国国航将致力于和全世界的航空公司建立亲密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此次和夏威夷航空签署的代码共享协议将大大地扩展双方公司的航线网络,也将给来自全国各地前往夏威夷各岛和美国本土旅游的游客,以及从夏威夷来北京或转乘去其他地方的游客带来巨大的便利。”

  通过这种全方位、多阶段的合作,夏威夷航空公司的航班预订代码“HA”将会出现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运营的由北京直飞上海、杭州、广州和沈阳的航班上。同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预订代码“CA”也将会出现在夏威夷航空公司运营的由火奴鲁鲁直飞茂宜岛卡互陆伊机场、可爱岛利互也机场、夏威夷大岛可纳机场和希洛机场的航班上。        

  两家航空公司的未来合作预计还将在中国及北美地区纳入更多代码共享城市。此外,夏威夷航空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还正在磋商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让他们各自的常旅客会员在乘坐两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时都可以累积和兑换里程。

  关于夏威夷航空

  根据美国运输部数据显示,在过去的连续十年中(2004-2013),夏威夷航空公司超过美国国内所有航空公司,名列航班准点率排行榜榜首 。据美国《Condé Nast Traveler》、《Travel+Leisure》和《Zagat》等旅游杂志所进行的客户调查显示,在所有开通夏威夷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中,夏威夷航空公司所获评价最高。

  历经 85年无间断的诚挚服务,夏威夷航空现在不仅是夏威夷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而且还是其在美国本土主要客源市场上最大的航空客运服务提供商。夏威夷航空在美国的11 个门户城市(超过任何其它航空公司)提供往返夏威夷的直飞服务。此外,夏威夷航空还开通了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属萨摩亚和塔西提岛飞往夏威夷的航线。现经政府批准,夏威夷航空将于2014年4月开通火奴鲁鲁直飞中国北京航班的首航。与此同时,夏威夷航空还有每日近160 班次的岛际航班,提供往返夏威夷各个岛屿之间的航空服务。

  夏威夷航空公司是夏威夷控股公司(纳斯达克代码:HA)的旗下企业。欲知详情,请访问夏威夷航空官方网站:HawaiianAirlines.com。您也可以访问我们的新浪微博官方帐号:@夏威夷航空,诚挚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