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携0元机票杀入上海大阪航线

2014年03月17日 14:26  东方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春秋航空0元机票“杀”入日本市场 春秋航空0元机票“杀”入日本市场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3月16日报道:近期,春秋航空集中开通上海-大阪、新加坡、清迈、岘港等新的国际航线。其中,上海-大阪航线以近乎0元(最低仅1日元,约合人民币0.06元)的价格“杀入”日本市场。此前,春秋航空曾于2012年10月对日本佐贺、香川-上海的航线上推出单程1日元机票,由于时机不成熟,2天就宣告“夭折”。

  春秋0元机票“杀”入沪阪航线

  春秋航空酝酿2年时间的上海浦东往返日本大阪的直飞航线,于3月15日开通。这是廉价航空公司首次开设中国与大阪之间的航线,也是中国航空公司时隔5年在大阪关西机场新开设航线。据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介绍,在大阪-上海的单程航线上,投放价格最低仅1日币的特价机票(约合人民币0.06元),每个航班发售10张,燃油费和机场使用费另计,涉及4月10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该航线的航班。春秋航空将时常在国内发售的0元机票模式复制到了日本,并承诺每个航班都将投放10张1日币的机票。

  春秋航空曾于2010年10月17日开始,在日本佐贺、香川机场-上海机场的航线上推出1日元的单程机票,按照当时的汇率,约为0.08元人民币,被称为世上最便宜的机票。春秋航空计划每一个航班出售50张1日元机票,预计持续发售2个月。以佐贺-上海的航线为例,在原定的促销期内共有28趟航班,按最大促销量计算,促销期内可卖出1400张1日元机票。但是,由于各界观点不一,春秋航空的1日元特价机票仅发售了2天就宣告“夭折”。

  对于此次1日元特价机票重出江湖,王正华表示,经过一短时期的沉寂,在客流的持续推动下,从市场的角度,时机已经成熟。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