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集团获评亚太区最佳低价位航空公司

2014年01月16日 13:26  新浪航空 微博
捷星航空波音787 捷星航空波音787

  新浪航空讯 捷星集团获得亚太地区最佳低价位航空公司称号,该评选由知名航空安全及产品测评网站Airlineratings.com对全球国际航空公司进行评比得出。

  捷星集团凭借其十年间出色的业务表现及一如既往的创新及安全性获此殊荣。

  捷星集团首席执行官Jayne Hrdlicka表示捷星的成功是亚太区7,000多名全体员工对公司运营所付出的努力、决心以及热忱的成果。

  Jayne Hrdlicka说:“此殊荣正值捷星开航10周年之际 -- 10年前,我们仅拥有少量波音717客机在澳州东海岸开始运营;现在,我们在亚洲地区每周运营4,000多趟航班。凭借捷星广泛的网络,无论目的地是哪里,旅客都可以同样享受到实惠、便捷的服务。”

  2013财政年里,捷星集团搭载超过2,300万名乘客,机队飞机也增至117架。

  Jayne Hrdlicka表示:“我们很自豪获得亚太区最佳低价位航空公司的殊荣。这个奖体现了捷星的承诺:为乘客提供最低的票价及最超值的旅行体验。”

  她补充道:“创新是捷星航空的核心。捷星率先推出低价位长途航班服务,并将该模式成功引进新加坡、新西兰、越南及日本市场。而且,捷星是首家在澳洲地区运营787梦想飞机的低价位航空公司,提升了长途飞行的娱乐和舒适性。引进高效省油的梦想飞机有助于捷星维持运营成本,并可投资新的航线,为亚太地区的乘客提供更多出行机会。”

  Jayne Hrdlicka说:“该奖项为捷星10周年开了个好兆头,是对每一位致力于帮助更多人更经常飞往更多地方的捷星工作人员辛勤奉献的嘉许。”

  捷星亚洲首席执行官Barathan Pasupathi表示,作为捷星集团的一部分,航空公司很荣幸的分享这份荣誉。

  他说:“这是新年伊始令人激动的消息。这个奖项表明捷星航空继续是旅客在亚洲低票价航空公司中的明确首选。该奖项更印证了我们致力与澳洲、新西兰、越南及日本伙伴们共同深耕亚洲市场。”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