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交付 下月首航(图)

2013年10月09日 16:12  新浪航空 微博
捷星航空波音787客机 捷星航空波音787客机
庆祝捷星787交付 庆祝捷星787交付
捷星787客舱内部 捷星787客舱内部
捷星787起飞 捷星787起飞

  新浪航空讯 捷星航空宣布其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的墨尔本至黄金海岸及凯恩斯航线,将于近期提供服务。

  2013年10月8日,捷星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交付仪式在位于西雅图的波音艾佛瑞特工厂举行,捷星在仪式上宣布了由该全新客机执飞的澳洲国内航线服务。当天,澳航集团首席执行官Alan Joyce及捷星集团首席执行官Jayne Hrdlicka出席了交付仪式。

  这是捷星订购的14架波音787梦想飞机中首架交付的客机。这些先进的客机将投入到捷星国际航线服务,将大幅提升效率及客户体验。

  Alan Joyce在交付仪式上表示:“我们迎来了当今拥有最前沿技术的客机。对于澳航集团和捷星,这是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他说:“短短10年间,捷星已经成长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低价位航空集团,搭载超过1亿乘客。787梦想飞机将为捷星下一个10年的发展锦上添花。捷星是率先提供长途航班服务的低价位航空公司。787梦想飞机较同级别飞机油耗降低了20%。随着新客机投入服务,我们将精益求精,继续为长途航班乘客提供更舒适的服务。”

  捷星航空机队的787梦想飞机每架能搭乘335名乘客,配备21个商务舱座位及314个经济舱座位,且每个座位都有娱乐设备。主要特点是更大的舷窗及更舒适的机舱环境以减少时差反应及最大限度降低气流颠簸影响。

  在澳洲引进的所有新机型都需要经过一套标准的评估。现在,捷星正与澳洲民航安全局紧密合作,在787梦想飞机进行商业飞行之前变更捷星的航空运营许可证。Jayne Hrdlicka介绍到捷星首个由787梦想飞机执飞的航班将很快公开售票,首航日期为2013年11月13日*起。

  Jayne Hrdlicka表示:“我们率先以787梦想飞机执飞4个多星期的墨尔本至黄金海岸及凯恩斯国内航线,随后会在年底前在国际航线使用787。”

  她说:“捷星乘客有机会乘坐空间更宽敞的新客机,享受无间断(起飞/降落时皆可使用)的影音节目及游戏。得益于更低的座舱高度减少时差反应,乘客可以更佳的状态抵达目的地。更大的储物空间容纳手提行李,机舱环境更加安静,LED照明系统更加柔和,提供轻松的机上体验。”

  她补充道:“787梦想飞机投入到澳洲航线,全体捷星团队都感到非常兴奋。如顺利完成更高能效引擎的最新标准认证,我们预计在明年初会将另外两架787梦想飞机投入使用。”

  787梦想飞机将逐步投入到捷星国际航线服务,在目前由A330客机执飞的夏威夷、普吉、巴厘岛及日本航线使用*。

  随着787梦想飞机的加入,捷星将对现有的A330客机进行翻新,移交至澳航。届时,澳航的波音767机队将在2015年中旬逐步退役。

  此外,自2016年,澳航集团还享有50架787-8型和787-9型飞机选择权及购买权。

  *取决于政府控管部门批准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