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南航拟加班102班 运送旅客21万人

2014年01月16日 10:2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月16日春运首日,南航计划增加航班102班,全日将执行航班超过1500班次,预计运送旅客愈21万人次。今年春运民航出行的客流高峰期预计将集中在1月25-29日及2月4-10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春运期间计划增加航班近6000班次。南航安全、服务、营销等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全力保障春运旅客安全出行。

  16日早上6点15分,CZ8363航班将执行春运传统热点航线广州-南充航班任务,成为今年南航春运首个增班,拉开了2014年南航春运增班的序幕。据了解,南航春运首日增加的102班中,主要集中于返乡及探亲需求旺盛的中南、西南、华东等地区,如广州、深圳至常德、南充、重庆、成都、南昌等热点市场。

  1月16日春运第一天,南航广州出港客流稳步攀升,达到4万人次,是平时的1.4倍,比前一日也提高了8%。从近期客流情况看,南航广州出港旅客自1月10日起开始增加,并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预计春运广州出港高峰将在1月21日到来,并持续到1月29日。从订座情况看,广州前往重庆、南充、宜昌、海口、三亚、长沙、武汉、南宁等地比较火爆,部分航班座位紧俏。

  春运期间航班销售情况:

  一、国内航线:1月20日到29日,由广州、深圳出港前往成都,西宁,重庆,银川的航班仅剩余少量全价票。30日 除夕当天,尚有大量余票。

  1月20日至28日,广州至重庆航班经济舱均已售罄,仅余少量头等舱机票可售。1月15日至19日早晚班尚有部分余票。

  1月20日起,北京至哈尔滨、三亚方向客票紧张,20日前航班还有少量余票。

  北京至乌鲁木齐方向,1月20日前有大量余票,五折起售。广州、深圳到乌鲁木齐方向,1月23日前仍有较多余票。成都到乌鲁木齐航线,23日前有大量机票可供购买。1月24日起到30日乌鲁木齐始发到广州和深圳的航班需求旺盛,白天的航班基本8折起售,晚班有少量折扣票,欲购从速。兰州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1月31日前均有折扣机票。

  二、国际航线:即日起至2月8日,广州至澳洲新西兰各地的航班均处于旺季,欲购从速。

  1月20日至2月2日,广州至洛杉矶与温哥华的航班较满,回程洛杉矶与温哥华的航班在2月4日至2月14日期间余票不多。

  即日起至2月5日,广州飞往台北、首尔的航班均余票不多,而台北至广州的航班在2月2日至2月13日期间也余票不多,欲购从速。

  在春节出行的高峰日期,如在广州迪拜航线1月31日至2月2日,广州新加坡线1月28日至2月6日,广州胡志明线1月29日至2月3日以及北京乌鲁木齐伊斯坦布尔线的1月28日至一月31日,航班已基本售罄。 

  澳洲与新西兰飞往广州的航线在2月9日至2月13日期间有较多余票,洛杉矶至广州1月28日至2月3日,莫斯科至广州1月26日至2月2日,首尔到广州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也有充足座位提供。广州飞往曼谷2月7日直到2月底,都有大量优惠价格提供,欢迎广大旅客购买。

  查询购票请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网站www.csair.com。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蓝洁瑛被强奸后又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