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12月开通上海飞台北航班 199元起

2013年11月07日 11:50  新浪航空 微博

  人民网上海11月6日电 (记者沈文敏)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两岸直航线路上打响“价格战”。春秋航空今天宣布,12月1日起开通上海-台北航班,开航初期最低票价仅199元。这是继10月27日首航上海-高雄线路后,春秋在短短30多天内开通的第2条两岸直航航线。高雄、台北等台湾一南一北两座重要城市的陆续开航,无疑是打通了低成本两岸航线的“任督二脉”。

  12月1日,春秋航空拟开通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的航班,计划每周一、二、四、五、日共五班往返,采用180座的空客A320执飞。计划时刻为9C8951,上午8:30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10:30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回程航班9C8952计划上午11:30起飞,13:30抵达。

  “台北、高雄分别是台湾第一、第二大城市。两座城市一南一北连通上海,不管是南进北出,带是北进南出,都更有利于两岸自由行、商务客出行。”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上海-高雄航班开通后,客座率一路走高,上海至高雄航班班班爆满,高雄至上海的航班基本在95%以上,显示了两岸旺盛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开通前一周内,春秋提供了促销价,官方订购430元(均不包括税费)起;而通过手机客户端订购的话,将享受最低199元的票价,每个航班仅限10张。

  “低成本航空会严格控制成本,降低一切不必要的成本。”张武安表示,在安全水准持续保持高水平的前提下,春秋航空的平均成本比传统公司低20%—30%,同时春秋航空还会继续努力降低成本,为两岸旅客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票价。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