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10时起恢复往来台北定期航班

2013年08月22日 10:4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国泰航空今日宣布,根据最新有关台风潭美的天气预测,公司计划于星期四(8月22日)上午十时起如常运作往来台北的定期航班服务。但是,由于台风将接近华东地区,国泰前往上海的航班可能会受到影响。

取消航班

  除了定期的航班服务外,国泰会额外加开一对往来台北的航班服务,另外,将两对航班改用更大型的飞机,以提供更多机位。

航班

  国泰呼吁乘客,如尚未有确认机位,请勿前往机场。航空公司将透过订位部及国泰网页的自助订位管理服务,为受影响乘客提供一切可行协助。

  乘客在出发前往机场前,宜先浏览国泰网页www.cathaypacific.com,查询最新航班资讯。国泰亦建议乘客透过国泰网页的自助订位管理服务,输入联络资料,方便以流动电话短讯或电邮,获取最新航班讯息。

  国泰将豁免所有乘客重新订位及更改航点之费用。此项特别豁免适用于所有2013年8月20日或以前经由全球办事处发出,并于 2013年8月21日至8月22日期间,以台北为出发地、中转站或目的地,并已确认机位之国泰机票。详情请浏览www.cathaypacific.com。

  国泰将继续密切监察情况,航班服务如有任何更改,会尽快作出公布。国泰就航班安排对乘客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并希望乘客谅解。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