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飞北京航班遭诈弹威胁 谎报者自称好玩

2013年11月05日 09:44  新华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3日下午,由南昌飞往北京的CA1512航班因“诈”弹晚点3个小时才起飞。当晚,南昌西湖刑侦通报嫌犯周某(男,1980年生,家住南昌象山北路)已于19时多落网。据悉,周某报假警是出于恶作剧心理,觉得好玩。由于周某行为的恶劣影响,警方已对其刑拘。

  此次非法爆炸物威胁,是继10月31日以来,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第二次成功处理虚假信息干扰事件。

  经审讯,周某交代之前他通过上网看到有类似的事情后,就有了因觉得好玩而效仿的心理,并自称“童心未泯”。10月的时候,他买好了5张非实名制的电话卡。11月3日上午,周某在网上查到了CA1512航班的详细信息,下午拨打了110报警。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