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机飞行时收到炸弹威胁转降凤凰城

2013年11月01日 1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联合快捷航空公司(United Express)一架从旧金山飞往圣安东尼奥的班机10月31日紧急转降凤凰城。当局表示该飞机收到了炸弹威胁。

  凤凰城空港国际机场官员称,班次为5573的航班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45分紧急在该机场转降。

  目前,飞机上43名乘客、两名飞行员以及两名乘务员已经在护送下离开飞机,当局检查全机并搜索行李。

  警方发言人称,根据消息,炸弹威胁就在飞机上。警方已经派出除爆小组,但目前未立即得知炸弹威胁的细节或是否有人遭到拘留。

  这起事件未导致空港国际机场其他班机延误。航空公司已经提供了另外一架飞机接送乘客。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