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长执照过期致百余乘客滞留18小时

2013年11月04日 15:12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1月1日,一架南京飞泰国的航班延误,原因是机长资质不全,被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告知停飞。

  记者了解到,延误的是泰国都市航空E87665航班,168名乘客滞留机场18小时。该航班本应于10月31日21时40分从南京起飞。当天19时安检过后,机场电子显示屏一直显示延误,直到22时左右告知“航班飞不了”。

  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综合处解释,当晚飞机落地后,民航进行多项例行检查,发现该航班机长的资质不符合相关要求。而机长开始说“英语资质证书没带”,后来又说“过期了”。最终通知他不能继续执行当天的航班。泰国都市航空公司派遣资质全备的机长1日上午从上海赶往南京,13时到达禄口机场。E87665航班16时16分补班起飞。由于泰国都市航空公司本身的原因,旅客行程耽误一天,航空公司将给予旅客每人800元人民币赔偿,旅游后赔付到位。 (吕妍)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