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筹建廉价航企 暂定名九元航空

2013年11月04日 09:57  第一财经日报
资料图:吉祥航空飞机,摄影:沈铨(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吉祥航空飞机,摄影:沈铨(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公司计划在广州筹建低成本航空,目前已经向民航局递交了筹建申请,正在等待审批。

  王均金告诉本报记者,拟筹建的低成本航空由吉祥航空控股,暂定名为“九元航空”,未来运营后每周都会有“九元”的促销票价,主要看重了珠三角巨大的旅客市场。

  王均金透露,拟筹建的低成本航空将与目前的吉祥航空独立品牌独立运行,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而对于目标定位高端旅客的吉祥航空,目前已经拥有33架飞机,预计到年底达到34架,2015年计划达到50架的机队规模。

  就在本周五,吉祥航空刚刚开通了上海直飞台湾高雄的航线,计划每周三、五、七日飞,首航前6班,所有机票几乎全部卖空,客座率达到95%左右。王均金表示,公司还将于12月1日开通每周一、二、四、五、七日上海飞往台北的直飞航线,并计划开通更多到东南亚的国际航线。(作者 陈姗姗)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