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东扩工程拟于28日开工

2013年11月04日 11:17  红网 微博

  红网长沙县站11月4日讯 (分站记者 杨婧璜 通讯员 陈立)10月31日下午,黄花机场东扩工程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完成与先期开工区核心区域最后一户拆迁户的谈判工作,顺利签下拆迁补偿协议,这标志着黄花机场东扩工程先期开工区核心区域全部完成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签约工作,也标志着第一阶段征地拆迁安置“大会战”首战告捷。

  为解决黄花国际机场飞机进出港口拥堵、飞机流量受制约加剧的现状,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黄花机场东扩工程,总体规划征地面积3947亩,总投资41.0447亿元,在现有跑道东侧380米处新建1条3800米长、60米宽的第二跑道和两条等长的平行滑行道,以满足空客380、波音787等大型飞机起降。根据进度安排,东扩工程拟于11月28日举行开工仪式,先期开工核心区域需征地500余亩。

  据统计,先期开工区核心区域共拆除房屋62栋、动迁人口63户、197人。下一步,黄花镇将继续积极做好迁坟、杆线迁移等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督促各拆迁户尽快实现倒房腾地,确保黄花机场东扩工程如期开工。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