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机场今晨受大雾影响所有航班不能起降

2013年02月23日 13:2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3日清晨,黄花机场受大雾影响,达不到起降标准,所有航班暂不能正常起降。

  截止09:00,受雾影响航班达25架次,其中出港15架次,进港10架次。为做好航延保障工作,黄花机场07:51分及时启动航班延误黄色预警,积极安排配餐和饮水等服务,并及时通过广播和屏显系统发布航班动态,妥善做好了对旅客的解释、安抚、安置、疏导等服务工作,为旅客营造良好的乘机环境。滞留旅客情绪稳定,对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表示理解。首班出港航班CZ3643(长沙-三亚)于10:01起飞离港。首班到达航班KA720(香港—长沙)已于 10:11分落地到达本港,延误航班陆续恢复正常。

  机场温馨提示:如遇不正常天气,请旅客密切关注机场通过媒体发布的即时消息,或者在出行前拨打机场问讯电话:96777;乘坐南方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请拨打问讯电话:8479933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