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飞行区东扩工程11月开建

2013年06月05日 14:43  红网 微博

  红网长沙县站6月5日讯 (分站记者 熊文 鲍霞)6 月3 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颜学毛率队来到长沙县,就项目用地审批、规划指标、耕地保护、地籍测绘等进行调研。记者获悉,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飞行区东扩工程正在积极准备卷组材料,以确保能够依照省政府要求于11 月底开工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陪同调研。

  据悉,县国土局今年开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数据转换及建库工作,现已全面完成了新一轮县、镇两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近两年来,长沙县获省市国土部门审批建设用地总面积近30000 亩,上海大众项目、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黄兴大道南北延线、万家丽路项目、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正稳步推进。此外,全县基本农田建档建库工作将于年内完成。

  今年,县国土局申报获批的省市级农村土地整治示范项目共10 个,总面积约3.6 万亩,预计下半年将组织实施。

  于今年2 月获国土资源部用地预审通过的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飞行区东扩工程,批准面积为3889 亩。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在现有跑道东侧建设一条长3800 米、宽60 米的跑道和相应滑行道系统,配套灯光、着陆系统以及各项辅助设备,工程投资约40 亿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