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架冠名客机昨日首航长沙飞昆明(图)

2013年10月31日 09:2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号将以长沙为基地,主要执飞进出湖南的相关航线。周斌 摄 “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号将以长沙为基地,主要执飞进出湖南的相关航线。周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斌 实习生 孙琼琳)昨日下午,由湖南省旅游局和奥凯航空公司联合涂装的“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号飞机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载上乘客,朝昆明飞去,开始了湖南第一架冠名客机的首航。 

  记者昨日下午在黄花国际机场停机坪看到,白色的客机上,用红色美术字体喷涂的“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八个大字特别醒目。“‘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是湖南第一架冠名飞机,它使湖南拥有了一张最靓丽的空中名片,其无形价值超过了有形价值,长远影响超过当前影响。”湖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卜越辉说。据现场出席客机首航仪式的奥凯航空总裁刘伟宁介绍,该飞机是奥凯航空今年从美国引进的全新波音737-800飞机,最大载客量170人。据了解,“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号将以长沙为基地,主要执飞进出湖南的相关航线,它飞向哪里,就会把“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的旅游品牌推广到哪里,从而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湖南,让湖南更好地走向世界,对湖南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