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将在西安地区开展空中乘务员招聘

2013年10月25日 17:37  新浪航空 微博
海航集团2013年空中乘务员招聘海报 海航集团2013年空中乘务员招聘海报
感受海航专业化形象(双胞胎姐妹的对比) 感受海航专业化形象(双胞胎姐妹的对比)

  新浪航空讯 2013年10月25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 冯昱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西安营运基地)“总比别人先遇见未来”——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西安启动。

  一直在努力,一直在用心准备,直至遇见最美好的未来。海南航空即将开通西安西雅图航线,为了更好地保障国际航班,海南航空此次在西安以外语专招空中乘务员为主,空中乘务员招聘为辅,并结合外语专招展开系列活动。

  为了给面试者提供更好的面试应聘体验,海南航空西安营运基地开展了招聘前的预热宣传活动。10月21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由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西安乘务队乘务长唐雨佳为面试者做礼仪培训,培训从日常的站、立、行、走开始,结合面试简历,面试回答问题技巧、着装等等展开培训,现场学生积极参与模拟面试,在面试中发现自己的问题,提升面试通过率。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了对“蓝天梦”的向往。10月23日,海南航空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海航杯 西外大第十一届女生节”,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泼的特性,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学生们加入海南航空,于云端绽放花样年华。

  海南航空西安地区10月招聘计划如下:

  外语专招空中乘务员:

  11月1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活动中心(09:30-15:00)(提示,外语专招务必提前登录http://hr.hnagroup.com/提交简历,面试现场暂不接受现场报名)。

  空中乘务员:

  1、10月29日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号教学楼(09:30-11:30);

  2、10月29日西北大学现代学院(14:00-16:30);

  3、10月30日陕西青年职业学院(09:30-15:00);

  空中乘务员应聘者应当符合如下条件,身高:女:165cm(含)-175cm(含);男:173cm(含)-185cm(含)。面试流程为: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与形象初选同步进行)→综合复试→答疑、照相→终审面见。

  外院专招人才在符合上述条件后,需外语标准(满足以下任意一条)1.英语类⑴通过英语专业四级(含)以上考试;⑵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⑶商务英语中级(含)以上;⑷托业600分(含)以上;⑸托福60分(含)以上;⑹雅思5.5分(含)以上,或听力、口语任一分数达6分(含)以上;⑺有1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2.小语种类⑴通过俄语专业四级(含);⑵韩语五级(含)以上;⑶日语国际能力测试N1级(含)及以上;⑷其他语种国内最高专业等级。

  海航对外语专招人才制定了“免报到机票”、“优先考虑属地分配意愿”等优惠政策,建立了专属、多元化的“定制培养计划”、“纳入公司储备人才”等职业发展规划。

  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统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据海航招聘负责人透露,作为内地首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对应聘者除了形象气质和综合素质要求严格以外,特别注重对东方服务意识的考核。“今年我们招聘的主题是‘寻找东方之美’,一是寻找东方脸庞,具备东方审美的神韵;二是寻找东方智慧与服务意识,这一点会更多的在面试考核细节中体现。”

  在海航创业20周年之际,为感谢社会的支持和帮助,海南航空将启动“圆梦基金”计划,从所有被录取人员中选拔优秀的贫困毕业生,授予“圆梦基金”并在职业生涯成长过程中给予经济扶持,帮助有志学子实现“蓝天梦,海航梦”。

  特别提示:

  海航只接受应聘者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有组织报名,海航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以海航名义招聘任何人员。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

  如对本次招聘程序和内容有任何意见,可向海航航空投诉信箱(hnatousu@hnair.com)反映。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