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石家庄飞唐山机票最低9元

2013年10月28日 09:48  南方都市报

  据了解,目前唐山只有飞石家庄、上海、广州三条航线,远不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而唐山、石家庄虽然是省内城市,但两座城市的经贸、生活往来密切,陆上交通并不十分便利。

  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低成本航线将达到15条,经石家庄机场的低成本中转航线将达到40条。同时石家庄机场还将继续加密至秦皇岛和张家口的航班。10月27日航班换季后张家口、唐山、秦皇岛等地的旅客将可以便捷地通过石家庄机场中转国内50多个城市。

  石家庄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航空大众化的实践路径,石家庄机场正在积极加大低成本航空枢纽的建设,并将建设重点放在了河北省内与石家庄机场通航的秦皇岛、张家口、唐山三个支线机场。

  “我希望飞机也像汽车一样走入千家万户,让人人都坐得起飞机,让飞机不再神秘。”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张彦杰说,发展低成本枢纽机场,才能真正让机场“平民化”,让越来越多的河北人坐上飞机。 中新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