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年底前将开通直飞成都航班

2013年10月24日 14:03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记者吕娜 王福龙报道)10月23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机场了解到,2013年底前阿克苏将开通直飞成都的定期航班,该航班无需再经停乌鲁木齐。

  2013年年初,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了开通成都直飞阿克苏定期航班。10月21日,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考察组对阿克苏机场进行开航前运行考察,具体了解阿克苏机场各项作业设施现状及各项保障能力。

  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阿克苏机场候机楼内现场运行、旅客服务、贵宾服务、货运现场等相关情况、阿克苏周边空域等现状,听取了空管站对于选择备降机场的建议,为顺利开航收集了相关资料。

  据了解,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开成都直飞阿克苏定期往返航班的航班号为CA4243/4,目前这条航线的具体时刻尚未确定。航班开通后从阿克苏前往成都的旅客无需再经停乌鲁木齐可直达成都,并从成都中转前往华南、西南等地将更为方便,此航班的开通必将成为阿克苏及新疆旅客出行的新选择。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