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完成扬子江737-400客机改货机(图)

2013年10月21日 11:40  新浪航空 微博
上海波音为扬子江快运完成737-400客改货 上海波音为扬子江快运完成737-400客改货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左)和扬子江快运总裁董大伟为扬子江快运首架737-400客改货剪彩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左)和扬子江快运总裁董大伟为扬子江快运首架737-400客改货剪彩

  新浪航空讯 10月18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为扬子江快运成功完成了其三架737-400飞机中的第一架客改货工作。此次改装根据航空工程公司(AEI)补充型号证书完成,航空工程公司获得了波音授权的工程数据。

  这也是上海波音首次向中国航空运营商交付737客改货飞机。截至到2013年底,上海波音将总共交付三架737客改货飞机。

  扬子江快运总裁董大伟表示:“上海波音作为波音公司在华的合资企业,传承了波音公司良好的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具备很高的质量标准和工艺水平,能够为飞行的安全提供可靠的保证。作为多年合作伙伴,扬子江快运十分信赖上海波音雄厚的改装技术,我由衷的相信,贵我双方的合作必将为双方的未来开启更大的发展空间,必将为航空运输打造更为坚固的安全之盾。”

  扬子江快运副总裁刘忠清说道:“扬子江选择航空工程公司AEI的补充型号证书是由于此方案在同类方案中容量最大,可实现客户快运的最大需求;选择与上海波音合作是看中波音的雄厚技术支持及上海波音的活力。希望通过客改货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来能与上海波音在更多范围进行合作。”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表示:“扬子江快运与航空工程公司(AEI)的合作关系为开发关键业务解决方案来满足市场需求并最大发挥上海波音的能力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案例。我们很荣幸能赢得这一战略合作所需要的信任和信心。这次客改货的完成体现了737-400货机改装为航空公司机队带来的价值。我们期待进一步的合作来满足航空公司未来的需求。”

  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的子公司,主营国际、国内航空货运和综合物流服务。扬子江快运开通了40条国际国内航线,拥有800多名员工,每周运营超过200个航班。

  航空工程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目前还存在的最古老的飞机改装公司。该公司已经为飞机拥有者和运营者提供了超过55年的先进的工程解决方案。如今,航空工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客改货服务商,帮助客户延长其飞机的使用寿命并增加其资产的价值。航空工程公司已经开发了超过120个补充型号证书,有超过375架飞机在航空工程公司补充型号证书下完成改装,这比任何其他改装提供商都多。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