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航班昨日未受强台风韦帕过多影响

2013年10月17日 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职员16日说,尽管大型强台风“韦帕”当天席卷日本,不过中国和日本之间的航班基本没有受到影响。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职员告诉新华社记者,16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日本首都东京和大阪两地共35架次航班,没有一架航班取消,只有一架航班延误。

  日本成田机场公共关系中心职员经由电话告诉新华社驻东京记者,成田机场16日飞往中国的航班受台风“韦帕”影响不大。据他了解的情况,当天早上8时50分左右飞往北京的两架航班取消,多架航班延误。不过,延误航班随后陆续起飞。飞往上海的3架航班取消,其中一架航班的目的地为北京,经停上海。飞往香港的一架航班取消。其余航班正常起飞或延误后执行既定航线。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