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台风致日本数十航班取消 在日华人受影响

2013年10月16日 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强台风“韦帕”经日本南部海域北上,预计将于10月16日逼近日本关东地区。受此影响,日本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取消以国内航线为主的航班飞行。目前,已有数十个航班被取消。很多原本计划在此期间出行的在日华人也受到影响。

  《日本经济新闻》消息称,受强台风接近影响,10月15日下午,日本航空公司决定取消在羽田、成田机场起降的22个航班。全日空航空公司也决定取消在羽田、中部、福冈机场起降的19个航班。预计,10月16日,这些航班也将无法恢复飞行。

  华人方玉霞(化名)是东京一家商务公司职员,原本计划于16日到福冈出差拜访客户。受台风“韦帕”影响,她预定的航班被取消。

  方玉霞说:“航班被取消,无法准时到达目的地拜访客户,感到有些遗憾。但因为安全是第一位,对于航空公司取消航班表示理解。将与客户沟通,商定下次会谈时间。”(郭桂玲)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