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F16战机撞鸟坠毁飞行员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14:06  国际在线微博
F-16战斗机(资料图) F-16战斗机(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8月17日报道,比利时军队的一架F-16战斗机在荷兰边境附近与鸟相撞,坠落后起火被烧毁。比利时军方发言人称:“飞行员安然无恙。”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没有人在这次事故中受伤,除了坠毁的飞机外也没有物资损失。比利时新闻机构称,飞机坠地前飞行员已经被弹射出去。

  F-16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为美空军研制的单发单座轻型战斗机,设计的初衷是用于空中格斗主要,后来经过不断的升级改造成为也可用于近距空中支援、地面攻击、侦察等多种用途的战机。冷战后,美国空军对军机的需求量下降,通用动力公司于1992年12月宣布将F-16的生产线卖给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沈姝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机坠毁 飞机失事 飞机起火 撞鸟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