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免签在即航空公司争夺泰国航线

2013年10月16日 08: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自从电影《泰囧》热播后,泰国就成为很多人的旅游目的地。最近,中泰免签的消息再次给这条旅游线增加了催化剂,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纷纷寻找商业机会。昨日东航四川分公司宣布,将从10月29日开始开通成都到曼谷定期航线。

  据了解,目前成都到泰国的航线,除了东航之外,还有泰航、泰东方和川航在飞。此前,东航四川分公司还开通了成都到普吉航线,成都到曼谷航线开通后,东航将成为国内航空公司中首家拥有成都到泰国两个重要旅游城市的航空公司。

  本月11日,我国与泰国在曼谷发表《中泰关系发展远景规划》,规划中提到,双方愿商签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谅解备忘录,促进两国人员往来。中泰如果实现互免签证,自由行或将大大增加,泰国航线将成为航空公司新的利润争夺点。 华西都市报记者屈咏梅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