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洛杉矶航线明年6月增至每日4班

2013年10月08日 15:21  新浪航空 微博
国泰新增航班,自2014年6月1日起投入服务 国泰新增航班,自2014年6月1日起投入服务
国泰新增航班,自2014年8月2日起投入服务 国泰新增航班,自2014年8月2日起投入服务

  新浪航空讯 国泰航空宣布,美国洛杉矶直航服务将由2014年6月1日起增至每日四班航班,而芝加哥直航服务亦将由2014年8月2日起增加三班至每周10班(有待政府部门批准)。

  新增的班次显示国泰航空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北美市场的联系,并为乘客提供更灵活的航班编排及更多元化的选择。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史乐山表示:“国泰非常重视北美市场,我们很高兴可以进一步扩展航班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多选择。洛杉矶及芝加哥是北美的重要门户城市,商务及休闲旅客的需求一直以来皆十分殷切。

  “新增设早上由香港前往洛杉矶的航班,方便旅客可于早上到达洛杉矶,亦可轻松转机前往美国其他目的地。此外,新增加于黄昏时间由香港出发的芝加哥班次,将为由区内抵达香港转机的乘客,提供更佳的接驳选择。”

  新增的北美航班班次,是国泰航空继较早前宣布开办纽约纽瓦克航班后,再度强化北美航班服务。纽瓦克服务将于2014年3 月1日开办,每日一班,以配合现时每日四班往来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 的服务。国泰航空同时亦营运每天两班服务往来美国另一大门户城市 ── 旧金山。

  洛杉矶第四班每日航班将由波音777-300ER客机运作,所有航班均配备头等客舱、商务客舱、特选经济客舱和经济客舱,以及国泰屡获殊荣的优质机舱服务。芝加哥新增航班则会由配备商务客舱、特选经济客舱及经济客舱的波音777-300ER客机运作。

  新增设的航班详情如图(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