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开航重庆经上海至洛杉矶 一机到底行李直挂

2013年08月20日 11:13  新浪航空 微博
首航仪式现场 首航仪式现场
首航仪式现场 首航仪式现场

  新浪航空讯 8月20日上午9时,东航一架空中客车A340-600飞机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飞机预计当地时间10:05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全程近16个小时。这是东航在西部地区开通的首条国际越洋远程航线。

  东航此次开通的重庆至洛杉矶航班为定期往返航班,每周3班。每周二、周四、周六从重庆飞往洛杉矶,航班号为MU583,北京时间09:0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在上海短暂停留后,于13:00飞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当地时间10:05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周二、周四、周日由洛杉矶飞回重庆,航班号是MU586,回程航班于当地时间12:30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22:00抵达重庆江北机场。该航班采用“一机到底、行李直挂”的方式,旅客到达浦东机场后不用更换飞机,也不必办理中转手续,这同时也是东航空中客车A340-600型飞机首次参与重庆航空客运市场服务。

  重庆——洛杉矶航线开通之后,东航还将依托自身强大网络资源和运行保障实力,形成重庆与上海之间两个大型航空市场的良性互动和优势互补。从重庆搭乘东航航班出行的旅客,还可享受到东航及天合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线网络和服务保障资源,通过一票到底、行李直挂和无缝隙中转到达世界178个国家和地区的1024个目的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