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新候机楼落成 中国元素引人注目

2013年06月21日 14: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洛杉矶6月20日电 (记者 毛建军)当地时间6月20日,耗资19亿美元的洛杉矶国际机场新候机楼举行落成仪式。

  新候机楼拥有18个登机口和15万平方英尺的餐饮、购物和休闲区,并以现任市长维拉莱戈萨的名字命名。

  新候机楼中的中国元素引人注目,其中包括显示屏反复播放的中国山水风光和人文特色画面;免税店不仅有中国游客喜爱的品牌,每个柜台更配备有一名讲中文的服务人员。记者在现场见到,几乎所有的免税店服务员都会用简单的中文“你好、欢迎、再见”与中国游客交流。

  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戈萨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落成的国际候机楼不仅将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机环境,更重要的是将进一步推动洛杉矶旅游业的发展,而这其中,中国旅客的作用至关重要。

  根据洛杉矶旅游和会议委员会公布的数字,2012年到洛杉矶旅游的中国游客达45.9万人次。今年来洛杉矶的游客有望再增加10万人次,而其中的7万人次来自中国。

  目前,洛杉矶国际机场每天有6个航班直飞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新的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后,原停靠旧航站楼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公司航班也将会进驻这里,为中国乘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