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因APEC取消千余航班 逾10万人受影响

2013年10月08日 11:51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讯,印度尼西亚当局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经济领导人会议举行前后,基于保安考量,取消了巴厘国际机场近1400个商业航班,影响了超过10万个旅客的行程。

  当地媒体7日引述巴厘岛努拉雷国际机场公共关系官员尤妮塔说,由于APEC会议期间较多领导人将进出努拉雷机场,当局为了安全起见,已经取消6日至9日至少1378个航班,受影响乘客多达106171人。

  随着APEC成员国领导人陆续抵达巴厘岛,努拉雷机场4日临时宣布5日到7日增加四个民航禁飞时段。各大航空公司只能大量取消5日和6日的航班,结果造成大批外国旅客从5日晚起滞留努拉雷机场。

  当地媒体报道,直到星期天,许多已延误的班机在机场上空盘旋超过30分钟而无法着陆;这些飞机即使着陆后,也必须排队等待停机坪的空位。当地媒体媒体也批评当局未安排足够的的士来接应落地受延误的旅客。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