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架客机因引擎起火紧急迫降

2013年10月07日 08:5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6日电 (记者王玉) 巴基斯坦官方6日说,当晚一架客机从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起飞后不久引擎起火,施行紧急迫降。

  当地媒体援引巴基斯坦民用航空局官员的话报道说,发生事故的空客A310飞机隶属于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当晚22时20分从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起飞,飞往迪拜。飞机起飞几分钟后引擎起火,施行紧急迫降。

  报道说,飞行员在事故发生后联系机场控制台准备施行紧急迫降。机场随后进入紧急状态,安全人员和救援小组迅速抵达现场。飞行员在紧急迫降前排放掉部分燃料,以免降落时引发大火。

  机场人员表示,机上54名乘客无人受伤,已被安全带出飞机。巴民用航空局工程师将检查飞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报道,由于缺乏资金,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有超过三分之二的飞机已经服役超过20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