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租赁为新购A320飞机订购V2500发动机

2013年09月26日 12:0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北京,2013年9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工银租赁”)近日与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签署了发动机购买协议。IAE的V2500发动机将为工银租赁确认购买的17架及意向购买的3架A320系列飞机提供动力。迄今为止,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已经订购了37台V2500发动机。

  此次订单的总价值为4.3亿美元,将从2015年开始交付并持续至2017年。这些由V2500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将租赁给全球各地的运营商。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丛林表示:“之前订购的V2500发动机帮助我们在租赁配置上取得了成功,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满意。该发动机有助于我们实现成为全球顶级租赁公司的目标。”

  IA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比蒂(Jon Beatty)表示:“IAE非常感谢工银租赁再次选择V2500发动机。工银租赁在中国和全球市场上快速成长,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之一。我们期待着继续双方的合作关系,并为他们提供发动机以继续助力其业务的增长。”

  关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工银租赁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工银租赁致力于三大业务:航空、航运以及大型设备租赁。自2007年11月成立以来,已成为金融租赁行业的领先者和市场领导者。通过与业务伙伴紧密合作,工银租赁凭借全球视野不断进步,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商业文化,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目前,工银租赁拥有并管理着350多架新式飞机,截至2013年9月已交付了129架。

  关于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IAE是跨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其股东包括普惠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普惠航空发动机国际公司、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和德国MTU航空发动机公司。迄今,共交付5,700多台发动机,已下订单发动机近1,600多台,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近200个。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