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签署首架777重检维修协议(图)

2013年09月26日 11:16  新浪航空 微博
上海波音签署首架777重检维修协议 上海波音签署首架777重检维修协议

  新浪航空讯 2013年9月26日,上海 ——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宣布从俄罗斯Orenair航空公司赢得其首架777飞机重检维修协议。上海波音将于2013年10月为Orenair航空的一架777-200ER飞机进行C检工作。

  上海波音于2012年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授权,将777机型纳入其飞机维修能力的范畴中。该飞机维修改装公司已经为其他客户完成了多架777-300飞机的内饰改装和A检任务。

  Orenair航空公司总经理Zyuki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上海波音777重检维修服务的启动客户,并相信他们能提供高标准的质量。我们希望该合同是我们长期互惠合作的开始。”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表示:“此次777重检维修服务协议使得我们在能力扩展战略方面又向前迈进了重大一步。Orenair是俄罗斯主要飞机运营商之一,我们期待与他们的长期合作关系。”

  在航空界,一个A检通常是指一个过夜检,并对特定的零部件和系统进行维修。一个C检被认为是“重检”,飞机需要停止服务,并在机库中停留一段时间,此类维修需要大量的装备和技能。

  Orenair是一家国际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奥伦堡,提供俄罗斯境内运输服务,以及飞往欧洲、亚洲和非洲的包机运输服务。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3架777-200ER和21架737-800/-400飞机。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