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A380首航上海 今起每周5班(图)

2013年09月27日 14:01  新浪航空 微博
德国汉莎航空A380首航顺利抵达上海 德国汉莎航空A380首航顺利抵达上海
德国汉莎航空A380首航顺利抵达上海 德国汉莎航空A380首航顺利抵达上海
汉莎航空机组人员受到热烈欢迎 汉莎航空机组人员受到热烈欢迎

  新浪航空讯 今天上午9:55分,首个汉莎航空A380航班,航班号LH728, 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也成为了汉莎航空用A380旗舰机执飞的第二个中国目的地。飞机顺利抵沪后,机组成员及乘客受到热烈欢迎。今天下午13:15,首个出港A380航班,航班号LH729, 将会离开上海飞往法兰克福,并于当地时间18:55抵达德国。从今日起,A380以每周5班的频率从上海出发,飞往法兰克福。

  “上海成为汉莎航空A380客机执飞的第二个中国目的地。我们很荣幸能够为上海的乘客提供旗舰客机服务。全新旗舰客机服务将加强汉莎航空在上海这一中国第一大都市及金融中心的竞争力。”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岳汉腾表示。

  2010年9月,汉莎航空启用“北京号”A380客机执飞法兰克福到中国首都北京的航线,这也使得汉莎航空成为首个启用A380客机执飞中国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现在起,从上海出发飞往法兰克福的乘客也将有机会享受无与伦比的A380飞行体验,体验焕然一新的汉莎航空头等舱。全新的头等舱是全球最安静的头等舱并配备最大最舒适的床位。头等舱旅客还可以独享由汉莎航空提供的空气加湿系统。此外,汉莎航空还提供了超大的存储空间,并在经济舱对座位设计进行了升级,为旅客增加了多达五厘米的伸腿空间,从而让客机各个客舱的旅客都能尽享舒适安逸。而汉莎航空在噪音控制、照明系统方面引入的顶级创新技术以及拥有独立屏幕的个人娱乐系统也会为旅客带来独特的飞行体验。

  汉莎航空A380客机共提供526个座位,其中包括8个头等舱座位,98个商务舱座位以及420个经济舱座位。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