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展飞行前瞻:西锐SR22空中俯瞰延庆风光

2013年09月11日 09:13  新浪航空 微博
北京航展今年首次开设大规模通用航空飞行器的静态和动态展示内容 北京航展今年首次开设大规模通用航空飞行器的静态和动态展示内容
此次飞行动态展计划参展飞机达到40架,以“飞行体验”和“空中旅游”为特色,开放更多体验环节。 此次飞行动态展计划参展飞机达到40架,以“飞行体验”和“空中旅游”为特色,开放更多体验环节。
体验者在欣赏延庆秀美风光的同时,还能与驾驶员探讨飞行技巧,直升机性能,与飞行近距离接触,共同体验云上乐趣。   体验者在欣赏延庆秀美风光的同时,还能与驾驶员探讨飞行技巧,直升机性能,与飞行近距离接触,共同体验云上乐趣。

  新浪航空讯 9月9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飞行动态展暨首届北京延庆通用航空旅游文化节开幕前夕,北京航展飞行组委会再邀各界媒体在北京八达岭机场乘坐西锐固定翼飞机,体验飞行的魅力,逐渐拉开飞行动态展及文化节大幕。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北京国际航空展”作为国内历史最久最专业的航空展,今年首次开设大规模通用航空飞行器的静态和动态展示内容,此次飞行动态展计划参展飞机达到40架,以“飞行体验”和“空中旅游”为特色,开放更多体验环节。本次飞行区位于延庆县,体验者在欣赏延庆秀美风光的同时,还能与驾驶员探讨飞行技巧,直升机性能,与飞行近距离接触,共同体验云上乐趣。本次航展除了通用飞机静态展示、飞行体验、飞行旅游和飞行表演,还融入了更多元素,包括宝马M系列跑车漂移秀、哈雷-戴维森摩托车驾酷以及房车嘉年华,让观众欣赏空中精彩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多的刺激和乐趣。

  本次飞行体验活动还得到了精功集团特别支持,始创于1968年的中国·精功集团是一家高科技、外向型的大型民营企业,旗下的精功通航产业以精功通航股份有限公司为产业发展平台,拥有多家甲类通航公司,及公务机、飞机维修、机场建设等通用航空企业,已在全国建立了三大运行基地。主营业务包括通用航空作业、私照培训、公务飞行、通勤飞行、公务机托管、飞机销售、飞机维修、通航机场管理等,拥有30多架飞机规模的专业机队,已有多年成功安全运营之经验。目前,精功通航正在浙江绍兴滨海新城投资建设国内一流的通用机场,并致力打造国内规范化的通用航空示范基地。

  随着空中体验活动的逐步展开,第15届北京国际航空展飞行动态展暨首届北京延庆通用航空旅游文化节的脚步也日渐临近,到时更多体验项目和飞行表演,以及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角和对通航更加深入的感受。

  活动背景:

  活动官网:http://www.beijingaviation.com/Flight/

  活动售票: 

  大麦网:http://www.damai.cn/ticket_55613.html

  中票在线:http://www.chinaticket.com/beijing/view/13298.html

  北京航展介绍:

  北京国际航空展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华进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1983年首次筹办,经过30年的风雨洗礼,2013年的北京航展已步入第十五届。

  此次航展飞行体验使用机型

  西锐1984年成立于威斯康星州的巴伯若,1994年,公司总部迁往明尼苏达州的德鲁斯市,开始设计开发SR20/SR22系列飞机,一种四座、单发、复合材料的飞机,时至今日成为全球最为畅销的固定翼小型飞机。2011年,中航工业收购西锐,将美国先进的整机制造厂商引入国门。

  西锐使用美国大陆Continental发动机,佳明Gamin Cirrus Perspective综合航电系统,并排大彩屏直观显示多种功能界面,视觉更舒适,键盘式控制器,便于输入,方便培训。结合式油门杆,将功率调整和桨叶角度调节等功能至于一体。在安全性能方面,西锐配有整机降落伞系统,最大程度确保乘客及机体的整体安全,前排驾驶座气囊式安全带和水平垂直减震座椅,提供全方位保护,一旦出现危机情况,打开降落伞,飞机可以安然着陆。

  西锐SR22自从2000年获得FAA的型号许可证以来,已经成为行业中最畅销的机型。2007年4月,SR22的第三代机型(SR22-G3)面世再次震动了整个通用航空界。通过接近700项革新和系统改进,2013年西锐推出了第五代机型(SR22-G5)代表了西锐成立至今在飞机的工程制造中的最高水平。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