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7X将亮相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2013年09月10日 15:3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北京,2013年9月10日——达索猎鹰7X将再次亮相中国国际商务航空展览会。作为全世界最具前景的商务机市场,中国此次将在首都北京举行本届展览,而这也是唯一一项在京举办的商务航空展。

  达索猎鹰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Jean Rosanvallon)表示:“中国依然是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代表着商务机行业的未来。过去几年。商务机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中国政府积极在全国各地发展基础设施、开放空域,客户也越来越熟悉商务机的实用性和重要性。”

  远程猎鹰7X在中国市场上大受欢迎。中国目前是这款三引擎喷气机的第二大市场,销量仅次于美国。达索猎鹰飞机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待交付飞机订单约有20架。猎鹰2000S和猎鹰2000LXS均受到了中国客户的热烈追捧。

  今年年初,达索猎鹰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批准,得以在猎鹰7X上装备最尖端的航空电子系统EASy II。EASy II配备了一系列旨在提高安全性和态势感知的最新功能,同时还运用了新一代技术。

  过去12个月内继续在中国投资

  2012年,达索猎鹰成立了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代表猎鹰品牌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上开展业务。这家分公司设在北京,注册名称为“达索猎鹰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由贾可博(Jean Michel Jacob)先生担任总经理,侯颂咏(Jean Rosanvallon)先生任总裁。

  侯颂咏表示:“中国的商务航空市场正在不断增长,牢牢扎根当今中国市场能让我们在未来若干年里以最高水准的支持服务满足中国的市场需求。成立这家分公司对于我们在中国开展业务至关重要,同时也能确保猎鹰客户和潜在客户获得最好的资源。”

  达索猎鹰还在新成立的分公司内部设立了区域客户服务总部。服务部设在中国北京,已于2013年6月1日投入运营,并将由达索猎鹰公司亚太地区客服总监刘丽英任主管。该区域总部将配备在接收和处理配件订单、保修索赔和FalconCare 索赔方面富有经验的当地专业人员,并将负责管理大中华区的四名现场技术代表。 此外,至少有两名具备相关资质的猎鹰商务机飞行员会常驻北京,随时为猎鹰商务机的新老客户提供支持。2013年还将再配备第三名常驻飞行员。

  此外,由达索猎鹰飞机公司与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司合作成立、地点位于上海的达索猎鹰飞机服务中国分部还在继续开展投资,以期为猎鹰客户提供更多服务。该公司日前获得中国民航总局批准,可在猎鹰7X上开展2A和4A检查,同时获批成为所有猎鹰系列机型的电瓶“组件维修站”。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