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机队性能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3年08月29日 14:25  新浪航空 微博
空中客车机队性能研讨会在京召开 空中客车机队性能研讨会在京召开

  新浪航空讯 8月21-22日,空客飞机机队性能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空中客车中国公司主办,空客中国公司客服团队和来自国内运营空客飞机的航空公司的21位可靠性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展示先进的工程管理理念、推广空客开发的航空公司工程管理相关的经济性和可靠性的IDOLS系列工具、熟悉空客网站的各种辅助工程师日常工作的应用和FAIR论坛、增进空客和航空公司之间以及航空公司互相间的可靠性和工程管理的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IDOLS定检工具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航空公司通过对定期维护非例行单的收集汇总和信息共享,运用工程分析的方法,结合可靠性数据及这一工具提供的统计分析和机队对比,为单个任务优化提供了可能性和便利性

  与会人员交流踊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建议空客定期开展此类会议。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