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客机驾驶舱冒烟紧急降落 190人平安(图)

2013年08月26日 14:41  中国新闻网
美国达美航空(Delta)一架客机驾驶舱冒烟,在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地方机场紧急降落 美国达美航空(Delta)一架客机驾驶舱冒烟,在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地方机场紧急降落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一架客机驾驶舱冒烟,于当地时间25日晚在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地方机场紧急降落,机上190人全部平安。

  达美航空公司称,这架534航班客机,从墨西哥坎昆飞往美国亚特兰大,途中荧光灯突然灭了,飞行员随后闻到烟味。于是飞行员决定转往蒙哥马利地方机场,并进行了成功的紧急降落。

  当时飞机上有190人,包括184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

  没有传出有人受伤的报告。

  另一架飞机后来飞到蒙哥马利地方机场,于当地时间25日晚上8点07分,将乘客送到亚特兰大机场,比紧急降落飞机原定抵达亚特兰大的时间晚了大约4个小时。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