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总理专机驾驶舱玻璃现裂缝安全降落

2013年05月27日 09:2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26日电 (记者刘怡然)捷克总理内恰斯乘坐的专机26日在飞往莫斯科的途中驾驶舱舷窗破损,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俄塔社报道,内恰斯当天乘坐专机前往莫斯科进行工作访问,在飞行途中,专机驾驶舱舷窗的外层玻璃出现裂缝,飞机最后安全降落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机上没有人员受伤。俄塔社援引机场人士的话报道,伏努科沃机场当时未启动应急响应。

  据俄新社援引捷克通讯社的消息报道,这架空中客车A-319型客机在白俄罗斯上空发现舷窗破损,机组随后降低飞行高度并做好迫降准备,但最后决定继续飞往莫斯科。

  内恰斯26日至30日对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并将于27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按照既定行程,内恰斯此行还将造访圣彼得堡和叶卡捷琳堡,目前尚不清楚捷克方面是否会在内恰斯访俄途中临时更换专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