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航空全面恢复在肯雅塔机场航班服务

2013年08月20日 10:5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8月7日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Jomo Keny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火灾使机场出发厅及到达厅设施损毁而影响了肯尼亚航空及其它航空公司航班取消。机场重开后的8小时,肯尼亚航空开始逐步恢复航班运作直至现在接近最佳状态。

  肯尼亚政府通过肯尼亚机场管理局实施临时措施包括临时到达转机区域,国内航班临时转至货运区域运作,及各航站楼之间提供大型交通客车运送客人便于国内或国际航班的抵达或出发。

  8月17日起,肯尼亚航空国际航班及其商业伙伴的航班(如代码共享航班)服务被安排在Unit 2区域而其他航班则被安排在Unit 3区域运作。

  从8月9日起,肯尼亚航空已全面恢复国内航班运作及85%的国际航班运作。我们在现有的设施上继续提高国际航班的运作。

  肯尼亚政府宣布将于未来两个月内建造临时航站楼,于9月底前将停车库临时改造成航班到达厅,同时加快新航站楼(4号航站楼)的建设于明年交付使用。肯尼亚航空表示,他们对政府的承诺倍感信心,所有工作按步就班,向所有继续支持肯尼亚航空的客人致谢,将继续为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务并欢迎乘搭肯尼亚航空航班。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