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雅克-52教练机失事致1死3伤

2013年08月19日 09:3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8日电 (记者刘越)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8日说,一架雅克-52型运动教练机当天在远东地区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失事,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介绍,莫斯科时间当天10时30分许,这架载有两人的教练机在完成高难度动作展示时发生意外,坠入附近的阿尔丹河中。尽管飞机随后成功从河面再次起飞,但仍在冲向河岸后坠毁。机上一人当场身亡,飞行员和两名在岸边的观众受重伤。

  据了解,失事飞机属于雅库特一个航空爱好者联合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雅克-52型飞机由俄罗斯雅科夫列夫实验设计局开放型联合股份公司设计,目前已基本停产。该机除作为俄制战斗机的教练用机外,还经常被美国及新西兰航空运动爱好者使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