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开通雅库茨克至北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09:3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8日电 (记者 刘恺)俄罗斯第三大航空公司S7航空公司8日说,从3月9日起开通俄罗斯萨哈共和国(雅库特)首府雅库茨克至北京航线。

  据悉,从3月9日至5月30日,雅库茨克至北京航线为一周一班。从5月30日起增至一周两班,分别为周三和周五,使用的机型为空客320和波音737。航线往返最低价格为470欧元。

  目前,S7航空公司已开通了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叶卡捷琳堡、符拉迪沃斯托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哈巴罗夫斯克6个俄罗斯城市和北京之间的航线。

  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一个自治共和国,面积超过310万平方公里,约占俄罗斯联邦领土总面积的五分之一,是俄罗斯联邦境内最大的行政区。境内森林和矿产资源丰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