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A330客机因襟翼故障备降荷兰(图)

2013年08月08日 14:09  新浪航空 微博
事故现场,来自法新社 事故现场,来自法新社

  新浪航空讯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道,7日达美航空一架由巴黎前往底特律的飞机由于襟翼故障备降在荷兰阿姆斯特丹。

  执飞达美99航班的空客A330客机当时搭载了298名乘客和11名机组成员。飞机在起飞后襟翼没能正常收起,机组因此决定备降。飞机在伦敦上空等待一段时间后最终飞往阿姆斯特丹着陆,飞机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4点15分安全着陆,没有人员伤亡。

  达美航空发言人表示,飞行员出于谨慎考虑转飞阿姆斯特丹,公司随后会尽快安排旅客善后事宜。

  飞机在起飞和着陆时放下襟翼,以便在低速时增大升力。而在巡航时襟翼需要收起以减小阻力,不能收起襟翼飞机就无法达到巡航速度,不能完成跨大西洋飞行。(星空)

  版权声明:此作品版权为新浪航空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