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飞香港747客机因起落架故障返航(图)

2013年08月06日 15:57  新浪航空 微博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新浪航空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晚,一架载有298人的英国航空公司波音747飞机因故障返航。

  执飞当事航班BA0025的客机为一架波音747,飞机于当地时间18点20分起飞,后于21点15分安全着陆在希思罗国际机场。

  机上乘客阿什利·斯蒂尔表示,机组很快发现飞机存在技术问题。着陆之前,飞机在海上飞行90分钟进行放油。整个过程机组人员处理得很好,机上乘客也很满意。

  另据国家空管服务公司(NATS)员工透露,机组人员称飞机起落架收放存在问题。之后飞机在空中等待以确定飞机的重量可以安全着陆。他同时表示,这样的指令是例行程序。

  事后英航为旅客提供了住宿。(星空)

  版权声明:此作品版权为新浪航空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